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堂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堂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這就是我的堂弟,今年8歲,個子不高,遠看像一塊大號的“黑甜糕”。我堂弟的胃和我的個子明顯不成正比,就算天崩地裂,他也照吃不誤。真是天下唯堂弟能吃也!

  堂弟的嘴巴可厲害着呢!一到德克士,便成了他的天下。一個雞腿漢堡,他張他那“血盆大口”,沒幾口,雞腿漢堡便屍骨無存。再來一個雙層巨無霸,他一口下去,巨無霸的一半便在人間蒸發了。薯條他可不是一根一根地吃,他怕別人會搶他的似的,一把一把地往嘴裡送。照他的吃法,非把你吃得“傾家蕩產”。我都不敢請堂弟吃飯,目的可想而之。

  還有一次,堂弟來我家。我們一家第二天剛好要去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堂弟來了,就順便帶他去。那兒有很多好吃的,堂弟高興極了,生日派對結束後堂弟就問我媽媽他生日是幾月幾日,媽媽說:“還早呢,還有兩個月”。堂弟聽后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那天夜裡,“咚!”一聲巨,響把家人從夢鄉拉回現實世界,大家紛紛跑到客廳一看究竟。只見堂弟摔倒在地,在他身旁還有一把椅子躺在地上。這時,爸爸發現日曆已經撕到了8月19日,正好是堂弟的生日。我趕緊把堂弟扶起來,問:“你到底在幹什麼啊?”堂弟的這一番回答讓大家哭笑不得。

您正在瀏覽: 堂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堂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