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望的糾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望的糾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依然在回憶里靜默的等待,而你卻在時光盡頭徘徊。——題記

  漫天飛舞的流螢,是清晨散落的灰燼,是黎明盡頭的曙光,我記憶里你的模樣。

  我依舊無言的站在雨中,輕拂琴音。是飄渺的離歌,聲聲不息。

  當我回眸,凝望時間的盡頭。你是否還記得,梧桐雨,櫻花淚。

  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天堂的存在么?

  尋君萬里魂魄稀,風卷枯葉急。茫茫人間雲歸去,深山他年綠。

  想來風輕雲起時,筆落西山詞。銀髮疏疏此一時,宮闕寒雨彼一時。

  一生一夢裡,一琴一手曲。一日換一季,一世換一聚。

  虛妄將絕望裝點成預言,絕望再將命運推往遙遠。

  鳥群送葬光線,海水撫摸星辰。你比永久更加永久,也比漫長還要漫長。

  容顏以蒼白的形狀覆蓋起荒涼,而荒涼把宇宙擦亮。冰原拼接起大陸與琉璃,懷念把絕望焚燒成離殤。

  如果把回憶摺疊起來,如果把時間倒轉開去,如果把青春拉扯回曾經倉促的形狀,如果把年月點燃成黑暗裡跳躍的光團。

  被風吹散的記憶,零星的點綴着遺失的曾經,單純而又美好。

  生命的間隙被慈悲填滿,而你在這冷漠的人間。

  誰都無法從中解脫,只有漸漸沉淪。就像個詛咒,像個預言,一步一步朝着盡頭的光走去,始終沒有盡頭。

  一切歸零。

  傾注了所有,傾注了全部。只為看到,那遙遠的天堂。只是你不知,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天堂。

  我看到,我聽到,我觸到,我感到。天空中的雲朵上住滿了亡靈,它們哀切的歌唱,就像永不散場的相聚,為何終會有離別。

  我義無反顧的沖向地平線,世界的盡頭。留下你,依然在風中徘徊。只因我明白,天堂如此凄涼,只因天堂早已不是天堂。

  不管是在天之涯,或是海之角。我會化作天上閃爍的繁星,永遠守望着你。我的天堂。

  六年級:無常

您正在瀏覽: 無望的糾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望的糾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