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堂弟樂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堂弟樂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堂弟今年6歲,正上幼兒園。他是二娘的獨生子,生得頭大腦圓,眉清目秀。圓圓的臉上大眼睛忽閃忽閃的象兩顆黑葡萄,紅紅的嘴唇,兩排整齊的小白牙。二娘心裡高興,所以給他取名“樂樂”。他一來,家裡就熱鬧起來,全家人圍着他轉。他簡直成了小天使。 

  他很聰明,小嘴能說會道,已經識了不少字,會唱會跳,還會畫畫,他特別愛看電視,還會刨根究底問你許多難以回答的問題。有一天放學回來,我剛要寫作業,這時樂樂給我打電話說電視里正在演動畫片《藍貓淘氣三千問》。這是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了,家裡的電視又壞了,我決定去樂樂家看電視,然後在那寫作業。一進屋樂樂就把我拉到電視機前坐下,我們津津有味的看起了動畫片,我們都看得入了迷,誰都不說話。動畫片看完了,我要去寫作業,這時樂樂對我說;“現在還有恐龍嗎?”“沒有了,都滅絕了。”我說。他又問:“為什麼都滅絕了呢?”我回答說:“幾億年前一顆小行星撞擊了地球,巨大的煙霧籠罩了地球,植物都枯死了,恐龍也滅絕了。”他又問:“小行星為什麼會撞到地球?”我說:“我也不知到了,我該寫作業了。” 

  有一次,我到二娘家玩,二娘對樂樂說:“看看有沒有蘋果,要是有就拿來吃。”樂樂飛快地向廚房裡的盒子跑去,一看還剩兩個,一個大,一個小。樂樂把它們拿來,毫不猶豫地把大蘋果給了我,我笑了,樂樂也笑了。我們倆香甜地吃起來。 

  這樣的弟弟誰不喜歡!

您正在瀏覽: 堂弟樂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堂弟樂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