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和放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和放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金色的陽光照耀着大地。細雨姐姐和春妹妹一起給太陽娃娃洗澡。

  花園裡百花盛開,有粉紅色的桃花、白色的梨花、黃色的迎春花、紅色的茶花……五顏六色,美麗極了!黃桷樹綠了。合編的柳樹抽出了嫩芽,春風一吹,柳枝隨風舞動。

  河裡的冰融化了,河水嘩啦啦地流着,好像春姑娘在彈琴。一群可愛的小鴨子在河裡快樂地有着,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啊!

  田野里麥苗綠了,油菜花黃了。農民們開着拖拉機在田野里春耕。

  學校里,小朋友在放風箏,風箏各式各樣的:有毛毛蟲、美人魚、多拉A夢……可熱鬧啦!春天呀,春天呀!你是那麼美麗!我們希望你永遠

  留在祖國的大地上!

  放鳥

  今天是星期天,荷荷去公園玩,他在一個鳥窩裡捉住了

  一隻金絲鳥。他用一根繩子纏住他的腳,跑着說:“飛吧,飛吧!我愛你小鳥!”於是小鳥就飛了起來!

  突然,他聽到了一陣哭聲,扭頭一看,原來是一位不到六歲的小女孩在哭。一位高個子的警察叔叔跑過來說:“小妹妹,怎麼了?是不是迷路了?”小妹妹說:“我是迷路了。”“那我送你回家吧!”警察又說。於是警察叔叔牽着小妹妹的手高高興興的走了。站在旁邊的荷荷看見了想:小妹妹迷路了那麼急、那麼想回家。小鳥離開了媽媽,一定也很急,也很想回他的家!

  他看了看美麗的金絲鳥,望了望蔚藍色的天空說:“啊,美麗的金絲鳥請你原諒我,我現在就還你那寶貴的自由!”於是他就把繩子解開,放走了美麗的金絲鳥。金絲鳥在藍天上盤旋着不想離去,好像在說:“大自然會感謝你的。”

  荷荷高興地說:“金絲鳥,你讓我知道了自由最寶貴。”

您正在瀏覽: 春天和放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和放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