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拾貝殼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貝殼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三年級的一個暑假裡,我回了老家,我見到了表姐,可開心了,兩人有說有笑,一起玩,一起談心。 

  這天,外婆說:“我帶你們去撈貝殼吧。”我還沒撈過貝殼,所以連忙準備好,出發了。 

  一路上我又蹦又跳,高興極了。呀,終於到了,我捲起褲腳,小心的走進泥池。“我們來看誰先撈到”我對姐姐說。“我告訴你,泥池裡有小坑,小坑裡就有貝殼。”外婆悄悄告訴我。 

  我在泥池裡找呀找,摸呀摸,“找不找呀!”我嘟着嘴。“怎麼會,快接住,我摸到一個了。如果你摸不到就幫我運貝殼吧。”姐姐自豪的說。哎,只好運貝殼了。過了幾分鐘,我想:我是來撈貝殼的,不是來運貝殼的。這時姐姐對我喊道:“別發獃,快,快接住。”我一時沒反應過來,貝殼掉進了池中,泥水跳到了我身上,我生氣了。“你等着瞧還是笑笑你自己吧!”“嘻嘻”我發出了奸詐的笑聲。我撈到貝殼了,我對準了姐姐前面“碰”“哈哈……”姐姐臉上有了好多泥水,她追着我,他追不上我還說“我放過你” 

  ………… 

  撈貝殼太好玩了,一會想起那天,我就想起姐姐那一臉泥水,有機會我一定再去那裡,再把姐姐當成目標。

您正在瀏覽: 拾貝殼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貝殼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