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拾貝殼的男孩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貝殼的男孩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拾貝殼的男孩

  段欣妍最喜歡大海了,她的座右銘一直是“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可是,她今天還是被班裡的搗蛋鬼給欺負了。

  “嗚嗚……”段欣妍獨自一人坐在沙灘上哭泣,她總覺得自己很軟弱,一點用也沒有。

  當然,這是在她還沒有遇到那個撿貝殼的男孩的時候。

  段欣妍哭夠了,站起來拍拍屁股,準備回家。

  “等等!請等一下!”段欣妍聽到呼喊聲,轉過身來,看到一個個子高高,十分清瘦的男孩。

  “你是在叫我嗎?”段欣妍睜大眼睛問男孩。

  “啊……”男孩有些結巴,“我撿到一個東西,不知道是不是你的?”

  “拿出來看看!”段欣妍禮貌地沖他笑笑,她對這個男生很有好感。

  “喏,就是這個!”男孩把緊握着的手張開,他的手心裡有一條極細的手鏈。

  “這個啊……”段欣妍開始回憶起自己的所有物品。

  “它不是我的!”片刻,段欣妍果斷地對男孩說,她從來沒有買過任何小飾品,因為媽媽說這簡直是浪費錢。

  “哦。那到底是誰的呢?”男孩低頭沉思。

  “你叫什麼名字?”段欣妍突如其來的問題打破了男孩的思緒。

  “我呀,我叫找找!”叫找找的男孩回答,他把那條手鏈放進了褲兜。“說不定這個東西對失主來說很重要,我要等它的主人來認領它!”

  “找找?真好玩的名字!”段欣妍歪着腦袋,右手托起下巴,一副認真思考的樣子。

  “你的樣子真好笑,哈哈……”找找毫不顧形象地笑了起來。

  “嘻嘻……”段欣妍調皮地擺了個鬼臉,“你為什麼那麼著急找回失主呢?”

  “因為我叫找找啊!我最喜歡找東西啦!這些丟失的東西要趕緊回到主人身邊,我怕它們和我待久了我就捨不得它們走。”找找笑着解釋,段欣妍突然發現他有像貝殼一樣白的牙齒。

  “貝殼!”段欣妍脫口而出。

  “哇?!”找找又疑問又吃驚,“你怎麼知道我是個撿貝殼的男孩呢?”

  “哇!”段欣妍比他更驚訝,“原來你是貝殼男孩啊!”

  “咯咯咯……”兩個人不約而同地笑了起來。

  “對了,我還沒問你叫什麼名字呢!”找找一拍腦門。

  “我呢,叫段欣妍!”段欣妍眨眨眼,握起找找的手。

  “那我們就是好朋友啦!”找找高興地說,他也握了握段欣妍的手。

  “耶!”兩個人一擊掌。

  “段欣妍,你為什麼經常來這裡看海呢?而且總是坐在沙灘上哭!”找找好奇地向段欣妍發問。

  “啊…那個……”段欣妍明顯有些尷尬,“因為我總是被人欺負,找找,你說我是不是很沒用?”

  “才不!你是我遇到的最好、最善良的女孩!”找找拍拍段欣妍的肩膀,“世界上最大的就是海,比海更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的就是你的胸懷!”

  段欣妍兩眼發光:“真的嗎?我有那麼好嗎?”

  找找點點頭:“這不是因為你的弱小,而是你心胸寬廣的體現。那些欺負你的人,只不過是仗勢欺小而已,這隻能說明他們的無賴!”

  “謝謝你!”段欣妍頓時找回了勇氣和自信。

  “不客氣!段欣妍,其實你真的很了不起!我們老師說了,善良是美德!”找找繼續鼓勵她。

  “哎呀!我忘了貼招物啟示啦!”找找拍拍腦門,心情變得十分焦急。

  “我陪你一起去!”段欣妍義氣地對找找說。

  “嗯!那我們快走吧!”

  兩個孩子的身影像兩個小點,漸漸消失在人們的視線……

  六年級:羅秋燕

您正在瀏覽: 拾貝殼的男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貝殼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