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拾貝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貝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同學來到海邊,海風輕輕地吹拂着我的頭髮,令我感到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我脫下鞋子,慢慢地走向海水邊,金黃的沙灘,細柔的沙子,讓我踩上去很舒服!海水悄悄地漫過腳邊。啊!好爽啊!沙灘上的人多得數不勝數。

  我和我的同學商量了一下,一起去拾貝殼。她同意了。我們在海邊漫步,趁捲來陣陣小小的海浪時,趁沙子下滑時,我們彎下腰,在裡頭摸索。

  “呀!找到了!”我高興地叫了起來。在我手中心,有一個被陽光照得閃閃發光的貝殼,它潔白無瑕,光滑,甚至帶有點海的味道。可把我高興壞了,繼續等下一波海浪,不一會兒,我又拾到一個貝殼,它的底是黃色的,上邊還有黑色的小花紋。真漂亮啊!

  有時我們還走近海里,捲起褲角,在水裡摸索。1個,2個,3個,4個……各種各樣的奇形怪狀的貝殼出現的我的眼帘。我和我的同學一共撿了15個貝殼。

  在我們的身後,留下了一串金光閃閃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拾貝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貝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