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棵小樹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小樹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棵小樹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一棵小榕樹.以前我生活在一個茂密的榕樹林里,那兒鳥語花香,我們像個大家庭,生活的很幸福!但是在一群群伐木工人進入有就沒有幸福可言了.

  他們無情的砍伐我們,一聲聲砍伐下年長的長輩們相繼而倒.只剩下我們這些小輩們在這兒!我和夥伴們痛罵人類--人類你們太無情了!

  難道,難道你們不知道我們是你們的保護傘嗎?我們可以防止沙塵暴,吸入你們呼出的二氧化碳轉化為氧氣,給你們人類用,而你們人類卻無情的砍伐我們.

  啊!人類你們多麼愚蠢啊!多麼無恥啊!你們是在自毀家園,自取滅亡啊!你們可知道,不是我們不願意讓你們砍啊!而你們在砍伐我們的時候,應該栽上新樹而你們卻沒有,這等於在破壞地球的生態環境呀!你們知道嗎?我們的地球媽媽已經快承受不住了啊.

  啊人類.醒悟吧!快快加入保護環境的行列中吧!

您正在瀏覽: 一棵小樹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小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