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28年9月30日這一天,我回到闊別已久的母校——簡城一小。

  剛到校門口,我就被眼前的景物吸引住了,咦?怎麼沒有校門呢。喔!原來這裡有一道隱形的紅外線電子門,它能分辨出學生、壞人和老師。學生如果沒有帶紅領巾,電子門的紅外線電波,會自動組成一道牆壁讓你無法進去,於是我拿出記者證給門衛看了看,他走到門前,按了一個按鈕,於是我就大膽的走了進去。

  我步行來到內操場。哇!好美麗呀:一排排整齊的大樹拔地而起,拓寬的池塘,水清澈見底,草地上的小草綠油油的我抬頭一看,一棟15層的綜合教學樓聳立在你的眼前。在這個教學樓里有閱覽室,美術室辦公室等。

  走進教學樓內部,我一看驚呆了,連樓梯都沒有,這時,我才注意到,牆上掛着一個牌子,上面寫着:“想到幾樓,請按按鈕。”啊!這麼方便,“我情不自禁的說“這麼一來,大家就不用上下樓梯的安全而擔心了。”於是我隨便按了個七,不過兩秒鐘,我就來到了七樓。剛走到一間教室的門口,一陣琅琅的讀書聲傳入我的耳里,引起了我小時候的回憶。我走進一間教室突然楞住了,這裡每一位學生都有一台電腦,黑板的上方是一個32寸的電視,看到這般景象,我想:現在的孩子真是太幸福了了呀!

  看完教學樓,我來到了外操場。以往灰塵的外操場,失去了它往日的“風采”,現在草地成片,綠樹成陰,大家在這好似大自然的環境中,一定會快快樂樂的度過童年的時光,在這個外操場上,不環境好,體育器材也很齊全,比如有三個籃球場,一個小型足球場,四個乒乓台等。

  看完了整個校園,我想:要是我還能在這美麗的校園裡上學,那該是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