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的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瞬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海是溫柔的。它安靜、溫順,隨風無意地擺動,你會認為它是浪漫的,是無害的,是可以歌唱的詩情畫意。 

 可海的確是兇猛的。它隨時可能狂性大發,呼嘯着張牙舞爪地向你撲來。驚濤駭浪,鋪天蓋地。這時你再想看清它,已經太遲了。 

  幸福 

 午後,太陽懶懶地眨着眼睛,柔柔的。微風將白色的窗帘輕輕地拋起又任它緩緩地盪下。 

 前方有片很大的草地,生機勃勃的,鳥兒們在天空中散步,它們對自己的生活滿意地點着頭。 

 躺在草地上,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說,什麼也不想,感到的只是滿滿的幸福。 

  預備 

 哨聲即將響起。一個個像已拉滿的弓。看着他們的表情,千奇百怪,各有各的詭異。一樣的是頭上熱血的光圈和臉上寫着的大大的“贏”字。 

  未來 

 無所顧忌地眺望前方。大片耀眼的金,一望無際的輝煌。已不再是昔日那個頑皮的小孩。未來如束沉甸甸的金黃麥穗,穩穩地握在手中。 

 後記: 

 每每為一幅幅美麗的畫面而感動,為捕捉的一瞬而震撼,或許怕時間的流逝消蝕了那難以捉摸的美,常常將這些零碎放入書袋以自慰。

您正在瀏覽: 美的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