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迷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暑假裡,發生了許多讓我記憶猶新的事情,回味起來令我覺得其樂無窮。要說最有趣的要數捉迷藏這件事了。 

  那天,表哥、表姐和表妹到我家,我們一起捉迷藏的遊戲。首先由我當“貓”。我開始數數,他們都手忙腳亂,想躲到最難找的地方。哼,反正是不可能瞞過我的,因為家裡我最熟悉了。 

  表妹是世界最不會躲藏的人了。她居然躲到桌子底下,屁股還露出一大半截。於是我悄悄走過去,用“鐵砂掌”拍她的屁股,她痛得跳了起來,但忘了還在桌子底下,於是撞到了頭。痛得大叫起來。 

  我繼續尋找,好一陣都沒有什麼發現。忽然,我發現床上的被子亂亂的,還鼓起一個大包。我奇怪起來,早上不是疊好被子了嗎?怎麼現在亂亂的?莫非這被子下面有一隻"小老鼠”?於是我走過去,故意大聲說:“好累呀,找了這麼久都沒有找到,我要在床上躺一躺,歇一歇。”於是我猛一跳,整個人趴在了床上。忽然,被子下面傳來了表姐的聲音:"哎呀,痛死我了。洪源,快起來,把我壓扁了!”果真不出我所料,這下面真有人。於是我從床上跳下來,表姐起來說:“哎呀,壓死我了。洪源,你該減減肥了。” 

  最後輪到表哥了,他更狡猾,我前前後後找了幾遍,愣是有不見的影子,也聽不到他的聲音。這傢伙到底藏在哪裡呢?於是我心生一計,大喊“表哥我看見你了,快點出來!”但我喊了幾遍,還是沒有動靜。一計不成又生一計,他不是個大饞貓嗎?於是我大喊:喂,我們去吃肯德基了,你再不出來,我們就不理你了。忽然,表哥從窗戶後面跑了出來,一邊跑一邊說:“等等我。”不小心還滑了一跤,看着他狼狽的樣子,使我哈哈大笑,說“哈哈,你上當了。”他生氣地問我“你怎麼能騙我?”我說“兵不厭詐嘛。” 

  遊戲繼續進行着,屋裡不時傳來我們歡樂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