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吸血鬼騎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血鬼騎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亞麻色的髮絲襯着完美的面龐。初見你,是溫柔擁着懷裡小公主,彷彿擁抱着整個世界,綻放於黑夜中玫瑰般的少年。帶血的柔俘虜了我。十年,傾盡溫柔注視呵護的女孩;十年,步步為營守護心中的希望。改編陳奕迅的《十年》,則是:“十年之前,你是我的天,帶給我溫暖,只是那種溫暖,轉瞬即逝的煙火般,孤獨痛楚漸漸填滿我心。”女孩漸漸拔高身姿,如含苞待放的薔薇,享受陽光帶來的溫暖。身邊也有了零這樣強大的護花使者。少女給他的笑越來越少,無形中,人類與吸血鬼劃開了深不見底的溝壑,填不滿,填不滿,無數次,一聲聲的“零”密密麻麻化作利劍刺向心臟,明明早有準備,可還是被傷得遍體鱗傷。純血種被高貴,冷艷,強大等華麗的形容詞包裹,但殊不知,內心的孤獨禁錮着他們,明明是脆弱得不堪一擊的玻璃,卻偏偏裝出堅強得讓人膜拜的鑽石。一層一層剝開光鮮的外殼,玖蘭樞就是一個需要呵護的傻瓜吧,這樣專情的傻瓜,怎能不讓人心疼?曾幾時,記憶里那個同樣亞麻色發色的少女,揉着惺忪的大眼睛,溫柔的讓他埋在她的懷裡,揉着他的發說:“不哭,真乖。”樞的眼神迷茫且溫柔。靜靜盛開在黑夜,像溫柔的紅玫瑰,令我怦然心動。“優姬,這個世界並不美麗,美麗的是凝視這個世界的你。”的潛台詞就是:為了留住這片美麗,讓所有罪惡悉數降臨我身上!在肅殺的環境中,少年的世界便只是女孩澄澈的瞳眸和溫暖人心的笑。

 初二:婕幽

您正在瀏覽: 吸血鬼騎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血鬼騎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