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戀上防護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上防護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戀上防護欄 標籤:戀上作文 戀上果味米米花作文

  防護欄?呵呵,在平凡不過,以至於見到他就像見到一棵平凡不過的小草,但是有一道防護欄,卻是我避風的港灣,是我前進的動力……

  轉學后的我,來到了一個生疏的學校,沒有朋友,孤零零的一個人。一次有一次的無助,使我與防護欄交上了朋友。

  一次體育課,看着新同學們排着歪歪扭扭的隊伍走下樓去,心中一種難以表達的感覺湧上心頭,此時的我才發現自己根本融不進這個集體。一個人獃獃地坐着,“還不快走”一句話驚醒夢中人,我立刻起立,躑躅不前,慢慢悠悠的走向前去,我發現同學們幾乎都走了,我便一個人偷偷地來到教室旁的一個窗戶旁,依靠着,就這樣,我一個人竊竊地向他傾訴我心中的不滿。有史以來第一次……

  早晨,早早地來到學校,教室門還沒開,我又一次來到了這個熟悉而又陌生的窗前,看着這防護欄,悄聲地跟防護欄談心,知道開門時,我才依依不捨地向他離去。此時的我才知道自己原來是那麼的無助……

  一而再再而三,每當我遇到挫折時,第一時間首先想到的總是防護欄,他像是一位可以傾訴衷腸的好朋友,讓我把我的心裡話娓娓道來……

  防護欄,總是在我失落的時候,在我的心裡升上旗幟,讓我勇往直前,繼續前進!它,成了我最好最好的朋友,看着防護欄,彷彿讓我的心靈得到了解放!

  防護欄!呵呵,不再平凡,以至於見到他就像見到一位真心相待的朋友,他總在我傷心的時候給予我鼓勵,總是在我失去信心的時候給我樹立信心……

  福建泉州永春縣錦斗中心小學六年二班六年級:王巧紅

您正在瀏覽: 戀上防護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上防護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