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戀上天使的壞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上天使的壞1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有壞天使嗎?哦,有的!白憐香就是;有愛壞天使的嗎?哦,也有的!尹耀陽就是!做個愛壞天使而近乎完美的男生,無怨無悔! 

白憐香,聽起來好像是個嬌滴滴的小女生,很柔弱又愛撒嬌,有點林黛玉的味道哦。天哪,如果你這樣想,一定是沒有“享受”過白憐香的“高武力智商”啦!作為最厲害的跆拳道黑帶,白憐香的功夫絕對是了得不能再了得。那她就是個很會打架的大丑女啦?非也非也。白憐香可是個美女,在省里也是出名的大美人!白凈的皮膚,纖細苗條的身材,清秀動人的臉蛋,讓人看了就一陣眩暈,迷醉在她的石榴裙之下!那她的頭髮就是烏黑的啦?哇噻,我靠,你怎麼整猜都猜不準啊,建議你去查查自己的智商,是不是屬於弱智級!白憐香的長發很柔順,是咖啡色的!那她是染的嘍?天啊地啊,怎麼碰上這麼笨的傢伙!唉,這是天生的!你也是天生的傻瓜!那她……別說了別說了,我全部告訴你得了!她的頭髮是非常垂直的咖啡色長發,柔順而富有光澤,非常美麗!她本人成績平平,大概就只有兩個優點:一點是非常極其以及特別絕對地漂亮;二是武力方面在省里是打遍天下無敵手的程度。其他的嘛?你還是看看接下去的故事,自己總結一番啦! 

那尹耀陽呢?不用說你也知道,體貼他人家裡富裕又學習優異,還長得非常帥氣!那臉就像用刀刻出來一樣,像極了少男少女里的大帥哥!除了帥氣,恩,還帶了點邪氣!就是那股一點點的邪氣,讓他更引人注目! 

那麼白憐香家境不好啦?小心白憐香扁你!那傢伙可不是好惹之人。她家有權勢,尹耀陽家有錢勢!我說你也知道,白憐香啊,就是那省公主是也。 

說實話,白憐香和尹耀陽怎麼也不該撞到一塊兒去!兩人同球同洲同國同省同市同校同級同班同學同桌,更讓人吐血的是,兩人竟然“同居”~~因為爸媽工作忙的原因,兩人都分別決定租個離學校超級近的房子住住!之前,根本不認識的兩個人竟然心有連犀一點通地選中了一個房子!白憐香來到房東門前時,就聽到一個男生說:“好,就這麼談定了!”氣死我白憐香大小姐也!白憐香一進房東家,就說:“我租這房子。”房東說:“已經租出去了。”“租給誰?”房東一指那個男生:“他。”白憐香憤憤地看着那個男生。那個男生簡直是帥得不成樣,一點也不給其他帥哥留機會嘛!不過白憐香並不是花痴,仇恨的目光一直不改變。男生送來個迷死人不償命的超級無敵大微笑,收到的回報自然是不同凡響!那就是白憐香那明亮美麗的雙眼皮眸子里拋出來的宇宙無敵驚世駭俗超級讓人心驚膽戰嚇半死的憤怒目光!後來經過房東的一番勸說,兩人竟然做出個奇怪的決定:“同居!”這回不是兩人的腦筋燒短路了就是上帝忘了戴眼鏡!天啊,恐怕連閻王爺此等歷經不知多少年風霜的大人物也會被嚇得不知所措且大跌眼鏡! 

房子簡單得不能再簡單。二室一廳一廚一台一獨立衛生間,除了地板有用天藍色的油漆刷過和傢具現成以外,沒有其他任何的添加成分。兩人把行李往自己房間一擱,就累得在床上睡覺了…… 

早上10點起床!幸好是周末,要是平常,絕對是死無葬身之地且死不瞑目!把東西整理一番,兩人已經沒吃早餐,千金小姐和萬金少爺早就餓得不行,就近可沒有飯館,就到快餐店裡去將就一下吧。 

兩人先一人點了一份大塊烙餅,管它有什麼好吃的,肚子飽了再說吧! 

老闆烙了兩鍋香香的餅送來。白憐香吃着對尹耀陽說:“你知不知道,昨天見到你的時候,你的笑容真是土得掉渣!” 

“是么……那今天呢?” 

“今天啊,醜小鴨就是醜小鴨,還沒變成白天鵝啦。” 

“鬱悶到了極點……” 

白憐香手機(最新款的)響。一陣通話后,白憐香掛掉電話。 

“誰啊。”尹耀陽問。 

“爛蘿蔔。” 

“……誰是爛蘿蔔?”

您正在瀏覽: 戀上天使的壞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上天使的壞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