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戀上天使的壞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上天使的壞2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哥。” 

“(無語……)那你哥叫什麼名字?” “白岩志,一個原版的不含防腐劑和添加劑的原滋原味原生態的傻瓜白痴大笨蛋。” 

“為什麼?” 

“拜託,你怎麼那麼好學啊,問題都快堆成山了!那是因為痴線250!!” 

晚上,兩人都上床睡覺(不同的房間不同的床,切勿“奇思妙想”,否則重獎白憐香拳頭10個,豐收黑白熊貓眼)。 

早上,尹耀陽被鬧鐘徹底吵醒:“天哪,還讓不讓人睡個安穩覺啊!”看看白憐香,竟然還在睡夢之中!“估計是耳朵出問題了!”無奈,尹耀陽只好去叫醒那隻正宗豬豬白憐香。白憐香正在刷牙時,只聽見“砰”一聲,便大喊道:“尹耀陽,我代表全世界人民鄙視你!”而此時的尹耀陽早就拿着酸奶蛋糕沖向學校啦……白憐香只得洗嗽后,拿出麵包狂啃,穿上運動鞋奔向校園! 

“尹耀陽,你的死期到啦……”白憐香心裡邊念叨着,邊跑向學校。還在早讀期間,操場上竟然站滿了女生!準是哪個帥哥又出現啦,100%哦!對帥哥一向沒有什麼興趣的白憐香正想向班級走去,誰知被人拉住了書包。“該死的,誰那麼大膽,不想活啊!”白憐香邊想邊轉身。真可謂“不是冤家不聚頭”,竟然又是那個可惡又令人討厭的尹耀陽!看看旁邊,竟然女生牆有增無減!看來,剛才就是尹耀陽這個壞傢伙被層層包圍啦?那些女生審美觀有沒有畸形啊,尹耀陽這東西又壞又惹人討厭,根本都沒有什麼可欣賞的地方! 

這時候,“爛蘿蔔”白岩志走到操場。在白憐香眼裡白岩志自然是“爛蘿蔔”,但是沒有搞錯吧,白岩志可是名揚中學的第一校草啊。白岩志絕對無意識地對準一美眉悄然微笑,誰知那美眉竟當場暈倒,若不是被人扶住,後果不堪設想!“這傢伙,放電也要注意分寸嘛,竟然高達三萬伏,幸好那美眉脂肪夠多,導電性能差,不然後果可不堪設想……”白憐香默默想着。 

“呀,妹妹!哦,這是誰?”白岩志滿臉堆笑,換其他女生早就昏倒了,可惜這招對白憐香幾千年後也不管用。 

“他啊,是個弱智白痴笨蛋奶油蛋糕三明治而且正宗絕對不含防腐劑和添加劑的原滋原味原生態的壞傢伙。” 

“叫什麼名字啊。”白岩志耐心地問。 

“尹耀陽巨型笨豬。” 

“啊?……呀,時間不早了!妹妹,你要回教室了吧?” 

“(看錶)對哦,那我先走啦。” 

尹耀陽和白岩志互相熟識了一番,尹耀陽也告訴了白岩志他們“同居”之事。 

“天哪,老兄,你頭腦是發燒還是短路了,跟我妹妹‘同居’,你知不知道本拉登也沒有我妹妹危險啊?” 

“……(無數困惑疑心奇怪問題在腦袋上打轉轉)” 

“你一定沒見識過我妹妹多得快要爆炸掉的武力值,天哪!老兄,你的死期到啦……難道你不知道我妹妹是跆拳道黑帶而且每次考帶都是滿分嗎?上次有個很想死掉的傢伙想碰碰她的手,最後我妹妹兩腳就被OK啦,誰叫他體質那麼差又不想活呢,結果住院兩個月才出來,又被學校記了個‘居心不良’的大過處分,嚇得立馬出省,跑得無影無蹤!” 

“那我現在怎麼辦哪,天啊地啊神啊主啊,救救我這可憐的傢伙吧……”尹耀陽哭天喊地叫爹求娘痛不欲生,“對了岩志,你能不能幫幫我啊!” 

白岩志指指左肩膀:“老兄,這已是青紫一片,不就是我妹妹的‘傑作’嘛!” 

“那……” 

“耀陽,”白岩志說,“我爸最喜歡憐香,恨不得把天上的月亮啊太陽啊星星啊全摘下來給她當玩具!你就認命吧……對啦,快上課了,以後再聊!” 

尹耀陽這就向老師辦公室跑去。現在才知道吧,尹耀陽是轉學來的。

您正在瀏覽: 戀上天使的壞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上天使的壞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