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老師,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老師,真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黃老師對我最好。

  記得我一年級剛入學時,我還只是一個活潑的小男孩。我用怯生生的眼睛望着與我同年的學生,望着整個陌生的教室,心裡充滿了恐懼和孤獨。是您,黃老師,你伸出了那隻慈愛的手把我領進了知識的殿堂讓我和書本交朋友,教育我們愛祖國,愛人民。黃老師,您生活上對我們的照料更是無微不至,無論我們有什麼困難,身體上有一點兒不舒服,你都會義不容辭的去照料。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了下來但是我並沒有感到有一點兒不舒服,可是您卻不放心硬要帶我去醫院說是為了以防萬一。為了我您有兩節課沒去上。到了以後您就跟醫生說了我早上從樓梯上摔了下來的事情叫醫生幫我檢查一下。醫生看了一下說:“沒什麼事,就是得要吃藥。”我聽了就顫聲問:“要多少錢?”“不多,54元。”醫生說道。我聽了立即說要走,可是黃老師您卻去幫我買葯,我們到了中午才回學校。接下來的幾天,您天天讓我在家裡獃著,但您還是天天都打電話給我父母來問我的病情。老師你對我真是太好了,將來我要以優異的學習成績來報答你。

  黃老師,雖然時間能沖淡一些事,歲月能抹去一些記憶,但我會把您對我們的這份情永遠銘記在內心深處,一個最閃亮最耀眼的地方。

  六年級:鍾兆雄

您正在瀏覽: 黃老師,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老師,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