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黃老師不在我們身邊的日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老師不在我們身邊的日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班主任楊老師對我們說,黃老師要到外地的學校去參觀學習幾天,黃老師的語文課暫時由羅老師給我們上。楊老師剛走,教室里頓時活躍起來,剛才還是鴉雀無聲的我們,現在一個個卻像小鳥一樣,嘰嘰喳喳地鬧個不停。 

  上課了,羅老師跨進教室,頃刻間教室里又恢復了平靜。但只一會兒,班裡的幾個“搗蛋金剛”坐不住了,以為新來的羅老師不知道他們的名字,有的搞小動作,有的講小話,有的下位,坐在我後面的韋強還一個勁地扯我的頭髮。羅老師狠狠地批評了他們,並且在批評台上扣了他們的分。對於他們的行為,作為一個班干我真的感到很氣憤,他們這是害人害己。星期五下午上寫字課的時候,黃教師突然出現在全班同學的面前,全班同學興高采烈,齊聲喊“黃老師好!”看到同學們“專心致志”學習的情景,黃老師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哎,黃老師不在我們身邊的日子……(指導教師:黃麗)

您正在瀏覽: 黃老師不在我們身邊的日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老師不在我們身邊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