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黃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黃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 

工作忙嗎?身體還好嗎? 

今個學期學習生活已經結束了,在新學期即將到來之際,我在這封信寫我的幾句心裡話。 

黃老師,您還記得這個學期的綜合期末考嗎?那時,您把試捲髮下來,我看了看分,使我驚呆了,“79”分,只有“79”分,我這個學期語文成績從沒下過“80”分,今天居然考得那麼差,讓我怎樣面對同學和父母。我只覺得眼前彷彿蒙上了一層薄紗,不敢抬頭望任何人。在您評卷的時候,您忽然說:“黃芷晴同學犯了粗心大意的毛病,她把“睛”字寫成“晴”字,大家千萬不要學她那樣,犯粗心大意的錯誤呀。” 

當我聽完時,我很生氣,我卻不知怎麼突然恨起您來。“不就是一時粗心嘛,您也有粗心的時候呀,居然當著這麼多同學的面數我的不是,讓我難堪,我恨您這麼絕情!”我當時心裡真的覺得很委屈,一次粗心也不至於要那麼狠地批評我嘛。於是,接下來的幾個星期我老是跟您過不去,上課不愛聽講,也不主動舉手發言。這一切,您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可一直沒有理會我,我想您是在等我自己醒悟吧。 

今天,經過幾個星期的思想鬥爭,我終於想通了,這一切您是為我好,您當著那麼多同學的面批評我是要讓我記得那難堪的一刻,而這都是我粗心大意的毛病造成的。您是為了讓我改掉粗心大意這個學習上最大的缺點才對我那麼嚴厲的。 

黃老師,我請您原諒我,原諒我的無知和這段時間對您的恨。黃老師,我知道了,只要我把粗心大意的毛病改掉,我的學習成績一定會提升。粗心不但影響學習成績,影響升學,還會影響以後的工作。 

黃老師,從現在起,我下決心改掉這個毛病。今後不管幹什麼,都要仔細完成,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南陽里小學 

  六年(5)班 

  您的學生:黃芷晴 

  2007年3月5日 

  指導老師:黃文燕

您正在瀏覽: 致黃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黃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