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認真的黃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真的黃老師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黃老師是我的作文老師。老師的個子中等,眉毛淡淡的,眼睛小小的,像小杏核,有一雙大大的耳朵,像金元寶似的。  

  黃老師上課的時候非常認真,總是用各種各樣的方法給我們講課。有時候,老師給我們講故事;有時候,給我們畫圖畫,讓我們說題目;還有的時候,給我們說他的故事。  

  黃老師還認真地給我們批作業,他每天給我們把作業收上去,認真地批改,把好詞、好句、好段都做上標記,然後上課時,還會說到哪個同學寫得好,哪個同學寫的不合格。記得有一次,我們寫的作文都不合格,老師就拿來作文,讓我們都重新寫,並且,逐個進行指導,後來,我們寫完了,都寫得很好。  

  還有一次,我的作業錯字較多,老師就一個一個給我改正過來,最後讓我再認真書寫了一遍,現在我的錯字越來越少了。  

  這就是我們認真的黃老師。

您正在瀏覽: 認真的黃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真的黃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