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黃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黃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黃老師

  顏婷 

  老是像春風,為我們播撒知識的種子;像春雨滋潤着我們求知的心田。我們班就有這樣的一位老師,她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兼職語文老師—黃老師。 

  黃老師長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愛扎馬尾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鑲嵌在清秀的臉上,櫻桃般的嘴唇可美了!黃老師個子高挑,每當她從我身邊走過就會留下一股淡淡的清香,如果可以的話我還希望可以摸一摸老師的手,聞一聞老師身上的香味。 

  記得剛開學的時候,我膽子很小,有一次上課,老師提了一個問題。同學們都爭着回答,我也想舉手,可是又不敢。我只好低着頭心裡不住念叨:黃老師,別叫我,別叫我。可是她偏偏叫了我當時,同學們的目光都“刷”地落到我身上,我慌極了,頭一直不敢抬起來,結結巴巴,語無倫次地回答問題,聲音小得像蚊子一樣,同學們都笑了,我的頭埋得更低了,我索性閉上嘴巴不想再回答問題了,唯恐她會發火,出人意料,她非但沒有責怪我,反而親切的說:“沒關係的,你不用害怕。”於是,我的膽子大了起來說出了答案。老師微笑看着我,不住地點頭好像在說:“以後就這樣。” 

  黃老師對我的學習要求非常嚴格。有一次我的作文上的字寫不工整,老師就把它擦掉叫我重寫。於是我就工工整整地完了,交給老師 

  黃老師,您的恩情我永生難忘,我以後會更加努力學習,不再讓您為我操心。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黃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黃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