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背後的搗蛋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後的搗蛋鬼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背後的搗蛋鬼

  隆明洋

  我的背後坐着這位同學,他有着高高的個兒,聰明的腦子。高高的鼻樑,鼻樑的左右上角有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

  提起他,可讓我聞風喪膽。不能像以前那樣規規矩矩的聽課。上音樂課時我在前方專心致志的聽着,突然他用腳尖踢了我一下,我不理不睬。他見我紋絲不動,就用羽毛在我的背上撓痒痒。我忍不住想笑又不敢笑。我心裡想理他一會兒就沒事了。結果沒過多久他趁我翹板凳的時候,把腳伸了進來,我往下一坐板凳保持不住平衡,差一點摔在地上。他的事情遠遠不止這些,有時他老喜歡把垃圾扔向我這裡…… 

  他這些事不是不可原諒的,我想出許多辦法來防禦他。穿厚衣服、向老師舉報……但他不在乎,想辦法來對付我,依然幹勁十足。我在無奈中收場。這就是naughty boy,既讓人喜歡又讓人討厭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背後的搗蛋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後的搗蛋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