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搗蛋鬼張小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搗蛋鬼張小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搗蛋鬼張小涵 標籤:搗蛋鬼作文 搗蛋記作文

說起他的“光榮事迹”,那可真是一言難盡。套用周星弛電影台詞的一句話就是:I服了U! 

  說實話,他是個打球好手,加上獨一無二的強壯身材,可以說班上的中鋒位置非他莫屬。但是,他卻有個令人惱火的問題——打球時愛“搗蛋”。 

  記得不久前,是節體育課。吳老師剛說“解散”,咱們這群籃球愛好者們就像離弦之箭般直奔球場,打起球來。雙方打得很激烈,場面不分伯仲。比分直到快下課時都僵持不下。就在這時,我方進攻。我們將球交給了張小涵。張小涵打得特興奮,邁着“霸王步”一條龍般殺入對方禁區。我本以為他進這個球如探囊取物般輕鬆,並使我方一舉確立勝勢。卻不料此時他的老毛病又犯了:只見他高高躍起,拿着球在空中來了個優美的360度大轉身——對方同學笑了,因為球“應聲出線”。我當時差點暈過去。 

  過了不久,又有體育課了。我又和張小涵分在一隊。開賽前,我對他千叮囑萬囑咐:千萬不要再亂打了!可一上場,他又將我的話拋到了九霄雲外——一個勁兒地亂投超遠距離三分,結果可想而知——命中率低得不堪入目。到了最後階段的關鍵時刻,我們隊只落後兩三分,為了打成功率,我們將球再次交給張小涵,想讓他強打內線。然而,他竟又一次亂來——從中場仍了一個歪得離譜的三分,我暈,還是個三不沾!這還沒完,無辜的老好人萬宵成又成了他的發泄對象,由於那時他恰巧在內線,張小涵在回防時便噘起嘴,大聲地吼:“你怎麼傻愣在內線辜負我的妙傳?”這句話逗得我真是哭笑不得。 

  唉,沒辦法,這傢伙就這個樣。誰叫他愛“搗蛋”呢?

您正在瀏覽: 搗蛋鬼張小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搗蛋鬼張小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