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爾號2搗蛋鬼奇遇記之異能王之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2搗蛋鬼奇遇記之異能王之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號2搗蛋鬼奇遇記之異能王之戰 標籤:搗蛋鬼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來到地月氏族主城,點擊吉吉導遊對話,選擇“搗蛋鬼奇遇記”吉吉導遊會講述伊特的小故事。

  然後來到實驗禁地(路線:地月氏族主城——地道之路——烏黑礦坑——實驗禁地)。可以看到天上的伊特,點擊幾次后,進入對話。

  伊特裝可憐

  之後會有一段動畫,根據提示點擊鼠標左鍵。西野哥哥提示大家這裡鼠標最好點到動畫里哦,點擊遊戲框以外可能會沒有反應。又是一段動畫,這次要快速多點幾次鼠標左鍵,才可以拔出奶嘴哦。

  然後是一場戰鬥,皮格等級48級。奪過奶嘴才知道,上了伊特的當。

  之後是一段動畫,伊特不小心把皮格推到了懸崖下面,動畫中,同樣點擊左鍵。不過還是沒能救到皮格。先去實驗禁地找伊特吧。

  伊特果然躲回了實驗禁地,點擊伊特消失,任務結束。

  從前有一個死星,本是一個開心的日子可是一切成了人們憂傷的時候。於是人們製造了“賽爾號”。

  賽爾們來到了Y星球……

  小賽爾們發現了一種新生物精靈。有強的也有弱的,Y星球有一種很厲害的精靈,異能王。

  當然,它用自己的異能量創造了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可是好景不長,黑暗異能王也隨之誕生了。

  只有找到六塊寶石才能解開黑暗異能王的封印,用真正異能王的異那個能量徹底凈化“它”的心裡。

  否則,整個異能世界會陷入黑暗的掌控之中。突然,一個黑色的身影的。原來是黑賽爾:“事情因我而發生,我就得以我自己補下我自己犯的錯誤”。小賽爾們很快找到了那剩餘的三塊寶石。並放入相應的三塊藍色的水晶。

  異能王的能量倍加,而黑暗異能王說:“不,這不可能。就算你變強了,也不可能打敗我的,哈哈哈哈……”

  最後黑暗異能王被打敗了,心也凈化了。

  田樓小學四年級:葛文鵬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2搗蛋鬼奇遇記之異能王之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2搗蛋鬼奇遇記之異能王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