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搗蛋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搗蛋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搗蛋鬼 標籤:搗蛋鬼作文 搗蛋記作文

人從一出身就會搗蛋,小時候搗蛋大家都會原諒,這是可愛的搗蛋,長大了搗蛋,大家就會批評你,這叫惡作劇。所以,趁你還小得抓緊時間,否則,你就沒機會了。 

 我已經不記得我最後一次一次搗蛋是什麼時候,是怎麼搗蛋的,有沒有被罵,那時候幾歲,一瞬間,喜歡搗蛋的小時候已經別成大孩子了。 

 小時候我住在彩田那邊,我那邊有一個好朋友小名叫牛仔,我跟他玩的很好,但是,我不知道他的大名,因為大家都叫他牛仔,有一次,外婆叫我跟他照相,可是,他不願意於是我就硬把他拽到照相機面前,“咔嚓”一聲,為我們以後的記憶中留下了影子。因為,我感覺這件事做對了。所以,我以後再也不像原來那麼拘謹了,變成了一絲不差的搗蛋鬼。 

 但是,在我記憶中並沒有做過什麼搗蛋的事情,只不過心裡有些想讓別人被誤解的想法,不過現在沒有了。 

 搗蛋過的孩子都知道,是什麼樣的下場,特別是跟大人搗蛋,沒你的好果子吃。所以,我沒有跟大人搗過亂。 

 我以後也不準備搗蛋。

您正在瀏覽: 搗蛋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搗蛋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