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北京奧委會主席: 

  您好! 

  此時此刻,掛着露珠的小草正在酣睡,再過些時間,她就該醒來了。那時,天也亮了,我們與2008又接近了一小步。 

  “2008”,是個神聖的字眼兒,在中國北京舉辦的奧運會將在那一年射出耀眼的光芒。 

  雖然離2008年還有無數個一小步,可每靠近一小步,人們的心都會暢想出美妙的瞬間:健兒們個個手捧金牌,站在不同的領獎台上;五星紅旗在雄壯的國歌聲里高高地飄揚,北京的天空是一片喜悅的紅;還有那金色的光,不僅來自金牌,更來自那一顆顆團結的五角星,耀人的不僅是喜悅,更是為國爭光的偉大勝利! 

  “2008”,是個巔峰時刻,是最美最美的時刻,鮮花,只能為她伴舞;百靈,只能為她歌唱;藍天上的每一朵白雲,都是舞動的“京”形狀,那是興奮與喜悅在舞蹈…… 

  秒針在表上來來回回,一圈一圈,可她不知道累,因為她知道,如果她停止了轉動,2008就不會來到;分針在表上辛勤工作,她毫不怠慢,她期盼着2008快些來到!時針也在為自己加油,她要比姐妹們做得更好! 

  風箏在最高最高的藍天上翱翔。我想,她一定也在為2008而守望,也在為2008而祈願。她也一定俯瞰到了為2008準備的人們,為2008準備的一切一切,看到了洋溢在全中國人民心頭的決心:我們一定能讓“北京2008”成為在奧運盛會史冊上留下的光輝篇章! 

  祝: 

2008奧運會圓滿成功!

  奧運的忠實小觀眾

  屠麗青 

  2004.11.27

您正在瀏覽: 奧運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