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暢想(修改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暢想(修改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8,多麼令人嚮往;2008,多麼令人振奮!在期盼中、在渴望中,2008年來臨了! 

  2008年的北京,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在道路兩旁栽滿了綠油油的小草和五顏六色的鮮花,還有用鮮花圍成的五環奧運,還有“北京歡迎您”的字樣;“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吉祥娃娃還會出現在花環中;還有一排排高大的挺直的樹木;一幢幢摩天大廈拔地而起,上面披着一條條綵帶,迎風飄揚;一排排整齊的別墅寬敞明亮,透出耀人的光芒,一條條寬闊的馬路通向四面八方,迎接外賓的到來。世界一流的體育館、賓館,都在等待着各國友人們的光臨;到處都飄舞着彩旗,顏色都不相同;還有五顏六色的鮮花竟相開放,爭奇鬥豔;人們都載歌載舞。歡笑瀰漫在整個北京城…… 

  在人們的歡呼中,吶喊中,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這時,全場響起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中國的運動員點燃了奧運聖火,第29屆奧運會拉開了帷幕。這時,場上又想起了雄偉的國歌,在場的所有中國人立即唱起了國歌。五星紅旗徐徐上升,全場的人都站了起來仰望着這面鮮紅的五星紅旗,心中感到無比的驕傲,無比的自豪。在場地的上空還懸挂着一個巨盤,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光芒。突然巨盤冒出了火焰,在那一瞬間,全場在次想起了震耳欲聾的掌聲,歡呼聲和吶喊聲。 

  之後,運動員都一一上場了。個個都昂首挺胸,信心十足,英姿颯爽,充滿了活力,準備大展身手。中國隊的隊員一路上過關斬將,奮力作戰,發揮出最好的水平。比賽剛開始不久,中國隊的運動員就取得了好成績!運動員一批接一批地登上了領獎台,雄偉的國歌一次又一次地響了起來……最後中國以金牌枚數最多,獲得了第一。這也說明了中國運動員的齊心協力和他們堅持不懈的努力的奧運精神。在這一刻,體育所迸發的奧林匹克精神,確實在超越着不同的國家、不同的民族、不同的膚色而連接着世界的和平、友誼、進步和發展。同時在這種奧運精神下,中國人民再次高興的歡呼起來! 

  在奧運健兒領獎的同時,他們心中有一個共同的信念 

  -------那就是 

  讓奧運精神與我同在!

您正在瀏覽: 奧運暢想(修改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暢想(修改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