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讓我跟你說說申奧的標誌吧!它是由紅、黃、藍、綠、黑五中不同顏色的線條組成了一幅人物圖,就像來自五大洲的人民歡聚在北京的奧運會場上,氣勢很是熱鬧.圖畫上還有五種顏色的五環一個接一個的連在一起,就像五洲四海的人民手拉手的聚在北京,這象徵著和平、友誼. 

 看着這幅設計獨特的標誌畫,我想象2008年來到時的情景:那時,我已經長成一名亭亭玉立的高中女生了.因為我可以手一口流利的英語,所以被學校選為奧運會志願者,要去北京為奧運會服務了,我別提有多高興了. 

 來到北京,我首先來到奧運會場,穿上了大會統一設計的服裝──一件美麗的唐裝.這件唐裝整體顏色是黃色的,上面銹着紅色的鳳凰,還銹着各種不同顏色的花紋.男生則穿着一件深藍上衣,上面綉着一條金黃色的巨龍,這是否也在說明我們的祖國以前是一條正在沉睡的巨龍,現在蘇醒過來了,馬上要騰飛起來? 

 這時,外國的嘉賓來了,我連忙用英語向他們打招呼,然後我們就開始交談了.我跟這些外國人介紹了許多名勝古迹,而且,還分別領他們去參觀. 

 我們首先來到雄偉壯觀的長城,我們爬到長城的最高峰,我對他們說:“中國人有句俗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今天你們蹬上長城就就算是中國的好漢了.”我又帶他們去吃了北京著名的風味小吃──全聚德烤鴨,他們吃了烤鴨以後,連連向它豎起大拇指,稱讚到“真好吃!” 

 我還向他們介紹了我的家鄉──人間仙境蓬萊.那裡曾是仙人住過的地方,我隨時都歡迎他們到我的家鄉去參觀. 

 我愛我的祖國,我祝願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也祝願這次奧運會舉辦成功!

您正在瀏覽: 奧運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