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暢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全家人一起坐飛機來到了北京,觀看再北京首次舉辦的奧運會.下了飛機之後,我們上了一輛出租車,準備去五棵松看奧運會的開幕式.經過天安門的時候,在廣場的四周都出、插滿了奧運會的旗,在花壇中間也有用花弄成的奧運會圖案。  

  到了體育館,開幕式已經開始了。我立刻找了一個位子坐下來觀看。首先是奏國歌,國歌奏完后,就是各國運動遠進場。這時,另人們最激動的一個場面出現了:就是中國和台灣合併起來了,又團結起來了,運動員們穿的運動服都是一致的,坐在我旁邊的一個華僑人說了一句:“真是太好了,中國和台灣終於和好了。”  

  運動員進場后,就是大型文藝匯演。其中有一個節目是千手觀音全新版。大型文藝匯演結束后,就是點火儀式。突然從“天上”飛下一個“仙女”,她把手上那着的籃子里的奧運獎牌,金牌、銀牌、銅牌,都向運動員們灑去,意思是每一位運動員在比賽中都能那到獎牌,灑完后,就把掛在點火台的爆竹點着了。爆竹在一聲響聲中,聖火就點燃了。  

  聖火就點燃后,就宣布“2008年北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您正在瀏覽: 奧運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