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暢想

 浙江省麗水 遂昌妙高鎮小五W(4) 吳恬穎

  女媧娘娘遨遊星際,發現了另一個適合生命的星球,於是她又創造了外星人。沒想到,外星人進化了上萬年,還是爭強好勝,互相殘殺。

  女媧娘娘氣死了,跑到廣寒宮,和嫦娥姐姐嘆氣。說起地球人,嫦娥姐姐連連稱讚:“地球人團結了,還發明了體育比賽。聽說,2008年在北京舉辦奧運會呢!咱們去看看吧。”這事被豬八戒知道了,也厚着臉皮跟來了。

  他們來到北京,正在舉行奧運會比賽。豬八戒想在嫦娥面前露一手,變成一個胖小夥子,也去參加摔跤比賽。沒想到連決賽也進不了,這回可丟臉了。玉兔說:“你這肥豬,天天睡懶覺,沒鍛煉,當然沒用了,瞧我的!”他報的是110米跨欄,這了是他的強項哦。這下可碰到對手了,他和劉翔互不相讓,颳起了黃色旋風,最後玉兔屈居亞軍。“故鄉人可真厲害,我這神兔也跑不過!”嫦娥姐姐看到跳水運動員仙女下凡一般跳入水中,心痒痒的,她也參加跳水比賽,得了第二名。第一名是誰?是一位中國的小姑娘。

  看到地球人科技發達,團結互愛,女媧娘娘豁然開朗:“哎,原來外星人缺少的就是體育!回去我也要在外星舉辦星際奧運會。”到那時,邀請羅格爺爺去當顧問,羅格爺爺送她一面五環旗。

  “哎,你怎麼知道?”“因為2008年,我已經是奧運快報的小記者了!嫦娥姐姐的門票還是我給買的呢!我還要乘坐‘神舟’飛船去採訪星際奧運會呢!” 

  指導教師:劉慧娟

您正在瀏覽: 奧運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