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暢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眼看着時間過去了,呀,終於到了2008年奧運會了,我也可以嘗試一下當一回的觀眾了。我真高興啊! 

  文藝演出開始了。最後進場的是中國隊,中國隊的一位運動員翻着跟斗,圍着體育館里的中央一直打跟斗,中國隊的運動員翻打跟斗完畢了,他就從進場的“洞”旁拿出一支差不多有2米的旗來,旗上的布是寫着——必勝,然後翻跟斗的運動員帶領出一群身穿黃色襯衫,其中襯衫的中央有必勝的兩個字。他們手裡也拿着必勝兩個字。他們手裡也拿着必勝的閃光棒。突然,我無意中看見中國運動員臉上都懷有必勝的神情。文藝演出全部完畢了。 

  精彩的比賽開始了。我看見中國鼎鼎大名的劉翔和美國著名的魯達斯正準備比賽的。我看見中國的劉翔“氣力十足”,而美國的魯達斯使勁地跑,終於美國的魯達斯贏了。呀,可能上一屆劉翔贏了就放鬆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奧運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