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遲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遲到了 

  要不是我忘了寫一個作業就不會睡晚,不睡晚就不會遲到了!唉—真是倒霉! 

  那天早上,直到媽媽喊了我三聲我才從睡夢中醒來。一看錶已經七點多了,這不遲到了嗎?我急着穿衣服可是衣服找不到了,一抖被子,衣服終於掉了出來。我飛快地穿上,連早飯都沒吃直奔學校。剛下樓覺得背上涼涼的,原來沒背書包呀,真是越忙越亂,只好又沖回家背了書包奔向學校。走到半路忽然想起還沒戴紅領巾啊!我氣得用自己的手拍腦袋,真是豬腦子呀。我只好又半路回家,現在我急得直冒汗,真希望自己長出翅膀一下子飛到學校。在路上我心想這下可出醜了,但顧不得這麼多了,背着書包飛快地跑着,真是上氣不接下氣呀!好不容易到了學校,傻眼了,校門緊閉着,學校里靜悄悄的,他們都幹什麼去了?我仔細想了想,唉原來是我自己糊塗了,今天是星期六呀!我徹底暈了!門衛老爺爺看着滿頭大汗的我,笑着說:“小朋友,記錯了吧,做事情要多動腦筋呀!”我紅着臉笑了。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和我相似的經歷?想起來我就想笑,想想自己的狼狽相真是笑人呀! 

  有了這次的教訓,讓我記住了要早睡早起,幹什麼事情都要多動腦筋,不要拖拖拉拉。從此我就養成了這樣的好習慣,一個好習慣真是太重要了!

您正在瀏覽: 遲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