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要遲到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遲到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要遲到了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朱玲敏

  今天早上,我還躺在床上沉沉地睡着。一陣急促的鬧鐘鈴聲把我從美夢中驚醒。我一看鬧鐘,啊!七點多了,我想上學要遲到了!怎麼辦?快,趕快!於是,我急忙坐起,穿好衣服。翻身下了床,穿了鞋子就往衛生間跑。

  進了衛生間,我趕快刷牙洗臉,心裡還在想着“要遲到了,怎麼辦?”可是,越是心急,我越是出問題。刷牙時,我忘了放牙膏;洗臉時,我忘了拿毛巾;鞋子覺得有點兒異樣,原來是穿反了……時間在一分一分地迅速溜走,我的心裡更加急了。在家裡吃早飯是來不及了,怎麼辦?我隨手拿了兩塊麵包就跑。我跑出了家門,向學校跑去。可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越急越是出問題。跑到半路上,我發現自己的紅領巾沒有戴,校徽沒有佩。我只得返身往家裡跑。

  來到家裡,媽媽問我:“你說是上學來不及了,怎麼又回來了?”我說:“忘了一些東西沒有拿。”我趕快拿起紅領巾戴在脖子上,把校徽佩在胸前,就跑出家門,向學校衝去。

這時,我感到非常輕鬆,回頭一看,呀,書包忘了拿。唉,真是要命。越急越是出麻煩!這時,我看見媽媽在追來。噢,媽媽真好,她幫我拿來了書包。於是,我接過媽媽手中的書包又向學校沖。這時,我拿出了吃奶的力氣衝到學校,衝進了大門,衝到了教室里。這時,正好,上課的鈴聲響了起來。我心裡懸着的大石頭才放了下來。

  今天,我才真正體會到了時間的寶貴,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要遲到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遲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