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遲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遲到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打架的那一群人在說些什麼,我沒有過於仔細地聽,只聽見一個男生大叫:“啊!野蠻女友來了,你們快逃呀!邊跑邊叫,差一點就被那位“野蠻女友”給追上了。還好,沒被抓到,真是有驚無險!那一群瘋趕的人,東跑跑,西跑跑,東撞撞,西撞撞,好像不知道疲乏和疼痛。那些罵人的話,我聽了很不舒服,所以是一個耳朵進,一個耳朵出,沒把它當回事。擦黑板的“調皮大王”徐山荃,擦了一遍又一遍,沒有把黑板擦乾淨,反而越擦越像“白板”了。有的同學說老師是去上廁所了,有的說老師肯定是去喝水去了。還有的說老師下去買報紙或者是雜誌了,有的說老師遇上壞人,被他們綁起來當了人質,有的還說老師是看見了某個人受傷或怎麼了,把他送到醫院去了……他們你一句我一句爭吵了起來。突然,班裡變得鴉雀無聲了。我心想:喲,真是巧了,太陽怎麼突然從西邊出來了?我往門口一看,原來是望老師來了。望老師大步走上講台說:“我剛才在教務處,班裡發生了什麼事情,你們說一說吧!”同學們聽了,七嘴八舌地講開了。望老師聽了說:“這樣吧,你們就以這件事寫一篇作文吧,題目就定為 《老師遲到了》。”“調皮大王”徐山荃又發話了:“老師,你這是詐騙!” 

  我想,以後上課後老師沒來,應該坐在位子上安安靜靜地等老師來。

您正在瀏覽: 老師遲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遲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