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遲到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遲到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已經是11月份了,可是這裡的天氣還是這麼熱,我在想,冬天是不是遲到了。

  今天早上起來,我就感覺背上濕了一片,原來是汗水。昨天晚上沒有拉上窗帘,今早太陽出來的時候就直接射進了我的房間,明晃晃的。太陽公公估計也是被自己熱醒了,難怪那麼早就出現在我的窗前。

  我急急忙忙起來,一點睡意都沒有了,徑直走進了洗手間,我伸手拿出毛巾,沾了沾水,擰乾后就操了擦身上的汗。前幾天天氣還明顯轉涼,媽媽還叮囑我早上有點涼要穿一件外套,這還沒穿幾天呢,天氣又變熱了,現在我有穿回短袖了。雖然說我脾氣也很古怪,但跟着天氣比我還是差遠了,一言不合就變天。

  我接到住在北方分表姐的電話,她告訴我他們那都穿棉衣了,真是可怕,我們這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入冬呢,冬天啊,千萬別忘了來我們這。

您正在瀏覽: 冬天遲到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遲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