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遲到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已經不是小學生了,上了初中,遲到就不是那麼簡單的事了。看,教室里的掃把壞得差不多了,以後,只要早自習的鈴聲打響了,誰沒到,誰給我買掃把!”放學鈴已經響了,班主任還在“教育”我們,我趴在桌子上,忽然聽到了這樣一句話:“老師一視同仁,哪怕是全年級第一,我們的班長??吳子衿遲到了,也要買掃把。”我感到幾十雙目光向我射來,這麼多人監督着我,不過,我才不會遲到呢。我懶懶的想着。

  又是一個美妙的早晨,我哼着歌起了床,下意識看了看鐘,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還有15分鐘打鈴!這個早晨是美妙不起來了,我迅速刷完牙,臉來不及洗了,頭髮也沒時間打理了,此時的我用“蓬頭垢面”來形容真是再好不過了。我連忙背起書包,抓起早餐??麵包,衝出了家門。我看了看手錶,距打鈴還有8分鐘,媽媽咪呀,老師昨天才強調不能遲到,今天,我說什麼也不能遲到啊!

  我邊跑邊打開了麵包包裝紙,咬了一口,卻差點摔了一跤,一看,原來是鞋帶散了,我叼着麵包蹲下來系鞋帶,我心裡那個急啊,越急越亂,一個鞋帶我居然系了三次才繫緊。此時,距打鈴還有6分鐘。

  拐過了第一道彎,我實在跑不動了,我停下了喘了一口氣,又開始跑,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為了革命的勝利,沖啊!此時,距打鈴還有4分鐘。

  我邊跑邊看了看錶,還有3分鐘左右,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看錶了,我終於拐進了一條小道,到學校只是一條直線了!

  沖啊!勝利近在眼前了,我靈活的避開了幾個障礙物,再跑幾十米,我就會出現在親愛的學校門口了,我這樣想着,腿卻像灌了鉛一般沉重。加油!馬上就要到了!我給自己打氣。

  七十米。

  六十米。

  五十米。

  2分鐘。

  1分鐘。

  40秒……

  我終於站在了校門口,不幸的是??鈴響了!我飛奔進學校,我突然覺得被別人稱為“小得不能再小了”的學校多麼可愛,因為鈴聲一般會持續幾十秒,只要鈴聲還在響,到了教室就不算遲到,要是學校大了……管不了那麼多了,沖啊!

  ……

  那天下午,我在幾十雙眼睛的注視下,“光榮”的拎着一把笤帚進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遲到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