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長遲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遲到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班長在我們心理品學兼優,樂於助人,愛勞動,不遲到的三好學生。可四(八)班的班長小明卻遲到了。

  下課後,小明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跟我訴說了一翻。那時侯,小明因為昨天複習去了,所以,快遲到了。他心想快點千萬不要遲到呀。正在這時,小明看見一位收廢品的老爺爺吃力的騎三輪車騎上那陡峭又長的坡。忽然然,一個念頭在小明的腦海中浮現了出來,那就是幫助這位老爺爺,小明馬上跑去推車,這時,小明怕遲到的念頭早已飛到九霄雲外去了。剛才吃力的老爺爺覺得現在輕鬆多了,但這位老爺爺並不知是誰幫了他,老爺爺反頭一看,是一個小孩子,老爺爺表揚了他。小明跑到校門時已經遲到了。

  於是,我跑到老師辦公室里把這件時告訴了老師。上課時,老師把這件使告訴了同學,要同學們學習小明的這種精神,下面響起一片掌聲,小明臉紅了。

您正在瀏覽: 班長遲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遲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