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種愛叫幫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幫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非常炎熱的一天,我和我的同學蔡佳慧在她家樓下的花園裡玩。我們兩的笑聲,好像給炎熱的小區降了溫。

  正當我們玩得高興是,聽見了一聲無力的犬吠。我和蔡佳慧循着聲音找到了躲在花叢里的一隻小狗。蔡佳慧立刻把它抱了出來。並說:“哇,這麼漂亮的狗肯定不是流浪狗,一定是和它的主人走失了!”正當我想摸摸小狗時,蔡佳慧從口袋裡毫不猶豫地拿出了1元錢。“吳瀅幫我買一瓶冰水給小狗喝,好嗎?這麼熱的天,小動物也渴了!”她說。“這不是你要買冰淇淋的錢嗎?”我說。我看到她堅定的眼神,就沒有多說什麼就去買水了。

  我們把水倒到一個小碗里給小狗喝,小狗喝完了還剩一點。她對我說:“吳瀅你也渴了吧!快喝!”我推了推手,並說:“一起喝吧!”他沒有拒絕我,我們倆就一起喝了。

  “蔡佳慧,我們要等到什麼時候啊!都過了兩個多小時了,小狗的主人不回來了。”我說。蔡佳慧沒有回答我,只是對我笑了笑,表示再等等。

  天慢慢黑了下來,從遠處有一個焦急萬分地身影朝我們走了過來。並對我們說:“剛剛我聽保安說你們揀到了一隻小狗?”我們倆點點頭。小狗立即對那位叔叔搖尾巴!那隻小狗是那個叔叔的。

  叔叔把小狗帶走後,蔡佳慧對我說:“有一種愛叫幫助!”

  深圳市南油小學六年級 吳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幫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