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種愛,叫做關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做關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在幼兒園門口, 我又遇見了你。 你,還是那麼地年輕, 只是那種青春的霸氣, 已悄然消失…… 其實, 在我心中, 你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好老師。 雨中,陽光下, 都有你忙碌的身影。 只是有時候, 你對於我的犯錯, 會狠狠地盯着我。 我知道,我錯了, 從此,有了對您的一分敬畏。 那一次, 您依舊教我們畫畫, 畫天安門, 還有那美麗的國旗。 您說,我們要爭取拿第一, 望着您那充滿期待的眼光, 我卻在那一刻退縮了…… 您還記得, 那一個六一嗎, 或許,您早已忘懷, 但卻是我生命中最感動的一刻—— 那一年的六一, 幼兒園在您的精心布置下, 色彩繽紛的氣球, 充滿香氣的水果糖, 更有那無盡的喜悅。 可是望着您受傷的手臂, 我低着頭詢問-- “老師,您還好吧” 您的眼角卻滲出了淚花。 後來,您在班上表揚了我。 第一次嘗到受寵若驚的滋味, 第一次聽到有您對我說好。 那是一種怎麼樣的歡喜? 讓我好好想想, 哦,那是感恩! 有一種愛,叫做關懷。 李老師, 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做關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做關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