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一種溫暖叫幫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溫暖叫幫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幫助是一種關愛,幫助更是一種美德,老師經常教育我們要互相幫助,但幫助到底是什麼呢?通過那件事,我終於體會到了它的意義。

  記得那是上學期的時候,有一天,放晚學,我和好朋友一起乘公交車去上課,當時,車上的人還不算多,大家都有座位坐,但是,經過了兩站以後,車上的人變多了,已經沒有空位子了,這時,公交車又靠站了,陸陸續續又上來了許多人,最後,上來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他環顧了一下車內,很失望的搖了搖頭,我看了,心裡很不是滋味,於是,我便不由自主地走到了他的身旁,說:“爺爺,您到我的座位上去坐吧!”爺爺高興的點了點頭,說著我就把爺爺小心翼翼的扶到我的座位上,爺爺摸着我的頭說:“謝謝你,小朋友,你真是個好孩子。”隨後我又聽到其它人對我的表揚,我心裡美滋滋的!

  原來,幫助別人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呀!我一定要像雷鋒叔叔學習,一如既往的去幫助別人,做一名優秀的好學生。

  四年級:朱力涵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溫暖叫幫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溫暖叫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