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種愛,叫做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做感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日月穿梭,隨着時間的慢慢推移,有些事情早就如雨水沖刷般淡忘了。只有那些感動不會忘記。還記得孫友田老先生曾經說過他的母親是他的啟蒙老師,是他一生的導師。由此,我想到了我的媽媽,她也在默默中為我付出。

  那是一個大雪紛飛的夜晚,我發高燒了,本以為吃一些葯就會好的,誰知到了凌晨二三點的時候我又發高燒了,在床上我痛苦的呻吟,母親聽到后立刻從床上站了起來,為我和自己穿好了衣服。然後急急忙忙地抱起那個快要燒糊塗的我,把我放在自行車後座上,鎖起了門就帶我直奔醫院而去,一路上,母親一直在關心我。寒風凜冽,大風呼嘯着向我們迎面刮來,路兩旁高大的大樹在狂風的催使下像一個個搖搖晃晃的的魔鬼正張牙舞爪的向我撲來,我不禁打了一個冷戰。這條被黑夜籠罩着的小路荒無人煙,只有幾束路燈在寒風中直立,我害怕怕了起來,趕忙催促母親,母親賣力的蹬着自行車,汗水從她臉上滑落了下來,我卻全然不知。母親熱得實在受不了了了脫下了厚厚的外套。過了一段漫長路程終於到了醫院,母親帶着我直奔急診,打上點滴。母親才閉眼,我感動的熱淚盈眶。

  有一種愛叫做感動,也許正是有了這種愛才讓我懂得了母愛的偉大。

  六年級:徐蓀月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做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做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