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種愛叫羅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羅嗦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實在受不了老媽的羅嗦了,三天兩頭的給我打電話,一打就是老半天,也沒什麼大事,羅嗦一堆家庭瑣事,簡直快煩死了. 

  有一天,我終於受不了她的羅嗦,對她發了一通脾氣:“我知道您老人家是為我好,關心我,我心領啦。我現在很忙,你沒有重要的事情少打電話給我,我的手機是雙向收費的,很貴的。”然後掛斷了電話,覺得心情格外舒暢。你說我也老大不小了,還得老媽每天提醒着穿多少衣服吃多少飯么?好笑。 

  第二天一早,我正睡的迷糊,手機又玩命的叫起來,聲音悠長而凄厲。我抓過手機一看號碼,天,又是老媽。 

  “喂,什麼事啊。”我沒好氣的問。 

  “沒什麼事啊,我看報紙上說吃油條對身體不好,含好多鉛和銅,都是重金屬,你早餐可千萬別吃油條啦。”我簡直無話可說,就為了這麼一點小事她也打個電話過來,還這麼早就打過來。 

  “哦,知道了,你下次別這麼早打電話,我沒起床呢。”我準備掛電話了。 

  “我就是想早點打給你,怕你起床去買油條吃啊,能早通知你當然早通知你啊,少吃一頓油條就是少吃一克鉛啊。”她又羅嗦起來了,我暈。 

  “恩,我記住了。”我再次準備掛電話。 

  “好,那我們就放心了。我知道你接電話要錢,也知道電話費很貴,我讓你爸給你寄了五百塊錢,你拿去交電話費吧。我不想和兒子打電話還要想着省那幾毛錢,我就想和你多說幾句話。”媽的聲音里拖着哭腔。那一刻,我突然覺得鼻子好酸,狠狠地給了自己一個耳光。我怎麼這麼不懂事呢?娘肚子里十個兒,兒肚子里卻沒有娘。 

  “媽,你不要給我寄錢,接老媽幾個電話的錢我還是有,以後我會常常打給你們的,我愛你們。”我大聲的哭起來,為了世界上無處不在的最平凡又最偉大母愛而哭。 

  後來我習慣了和母親在電話里聊天,我喜歡聽她羅嗦,因為我明白了世界上有一種愛叫羅嗦。 

  中秋了,回家去看老媽,讓自已做一個一天的孝子!也祝大家中秋快樂,全家團圓,其樂融融!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羅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羅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