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足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足球賽 

  陳斌 

  今天下午的體育課上,鄧老師說:“今天我們六(7)班和六(4)班的同學比賽踢足球。”我們開心得一蹦三尺高,這時,老師說:“準備選14個隊員,7個為參賽主隊,另外7個組成替換隊,當上場主隊的哪一位隊員踢得筋疲力盡時就替換上去。鄧老師選中了我們幾個高個子,許超和陶孟淵當前鋒,我和張震昊當中衛,錢益求和奚旭東當後衛,邵增明是守門員。我們7人組成參賽主隊。 

  比賽開始了,雙方前鋒奮力去搶球,我就跑到對方的球門前,這時,球剛好在中衛張震昊手中,他看了看我就來了一個“空中傳球”,球就到了我的腳邊,我來了個“老虎射門”,可惜用力不夠被對方守門員擋住了。對方球隊拿到球后就開始大反擊了,他們剛想射門,沒想到被後衛奚旭東一腳踢飛了。這時因為六(4)班王老師去幫助他們。我們的鄧老師也來幫我們了,我替下門將邵增明當了守門員。這時,球在對方王老師的手中,他就來了一個“空中射門”,因為我擋不住逃開了。這時比分是1:0,我們落後一分,可是我們並不氣餒,我就把球扔給了鄧老師,這次鄧老師當了前鋒,對方一隊員攔住了他,他做了一個假動作就順利地通過了,鄧老師到了對方的球門前,用力一踢就進球了。此時比分1:1!“我們追平了,我們追平了……”我們歡呼雀躍。正當我們放鬆下來時,對方趁機進球了。我們不再疏忽提高了警惕,當對方王老師搶到球,他猛地一踢,我就縱身一躍用手把球給擋了下來。正當我們玩得很高興,“叮叮叮……”下課了。 

  這次足球比賽雖然我們輸了,我相信下次足球比賽中我們一定會贏的,不過我們得好好訓練提高球技。    

您正在瀏覽: 足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