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區足球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足球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區足球賽 

  星期天下午,我來到小區草坪上踢足球,陳則峰等已在草坪上等了。 

  我們開始先分隊,我和陳則峰一隊,陳則慶等組成另一隊。比賽開始了,我們正等待對方發球,他們突然開球,我還是迅速地把球搶了過來,並傳給了陳則峰,他又回傳給我,我拔腳怒射,球進了,1:0。 

  他們發球后,我又斷了球,直接射門,但被守門員擋了出來,我拿球後傳給了陳則峰,他帶球過人後,射進了第二個球。 

  開球后,我沒搶到球,反而被對方過了,我們有些慌亂,因為陳則峰沒有及時回來守門,他們射了一個空門,2:1。 

  決定勝負的一輪開始了,我快速發球後向前猛跑,同伴在對方的空隙間回傳給我,我過人後射門,進了,“耶。”我大叫。我們歡呼着,在草地上狂跑歡慶勝利。緊接着,我們又進行了一場比賽…… 

我喜歡小區足球賽,足球賽太有意思了,耶!

您正在瀏覽: 小區足球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