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足球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間普通民房的右面,有一塊空地。這塊空地的確是踢足球的好地方,放學后,小朋友們又來到這塊空地上踢足球。 

  孩子們放下書包,把兩個書包相隔兩米放着,當作門柱。這場比賽開始了,雙方球員在那裡拼搶,比賽十分激烈,小弟弟和小妹妹都被吸引過來了,路過的大叔叔也被這激烈的比賽吸引住了,“足球場”便有一排椅子,觀眾們就在那裡坐下。 

  看那光頭的小守門員,手戴着皮套,雙腳分開站着,身體微微向前傾。他的雙手放在膝蓋上,眼睛全神貫注地望着前方,即使右膝上有傷也毫不在意。光頭的小守門員後面是一個腆着大肚子的候補守門員,只見他穿着紅衣服和紅褲子,叉着腰,心裡肯定想着:快輪到我上場呀,我要顯一顯我的威風,撲住幾個險球。 

  比賽越來越白熱化,就在這時候,一個人帶着一隻漂亮的小白狗也過來欣賞這場激烈的足球賽,可能是因為遮住了旁邊的小弟弟,那小弟弟索性站起來觀看,而他的舉動又擋住了他後面的那個系著蝴蝶結的小女孩,那小女孩也學他一樣站着觀看。摟住那小弟弟的大哥哥應該是個小球迷,因為來遲了,所以非常專註地關注局勢的發展情況。 

  那大叔叔臉上露出了輕鬆的表情,可能是因為某一堆渡過了難關。他旁邊的小男孩卻非常緊張地注視着局勢的變化,而小男孩旁邊的戴着黑帽子的小女孩抱着一個洋娃娃,好像對球賽沒有一點兒興趣,只是陪別人觀看而已。那小白狗卻好像討厭求賽似的,在一旁睡著了。精彩的球賽還在進行着……

您正在瀏覽: 小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