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足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足球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足球賽,每一個班都派出了一支強大的隊伍來比賽。我們班也不例外,並且還勇猛地闖進了決賽,我們決賽的對手是強大的初一(1)班足球隊。面對如此強大的對手,我們班的同學不免有些緊張,並且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比賽在上星期五拉開戰幕,我們班的隊員做好熱身運動后,開始進行比賽。首先是對方發球,對方一上場便來了個下馬威:只見對方球員一個大力抽射射向我們班的球門,還好我們班的後衛及時擋住,不然後果不堪設想。輪到我們班發球了。我方球員帶着球,往對方球門跑,突然,從對方中竄出一個黑影,“嗖”地一聲把球搶走了,接着像一隻敏捷的猛虎突破我方防線,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奔向我方球門,我們這些觀眾都非常緊張。還好,球只是打中門柱,沒有進,我們都驚出了一身冷汗。吸取了這兩次教訓后,我方球員變得小心翼翼,不敢馬虎,並且加強了防守。就這樣,上半場我們0比0戰平。在下半場女生踢的時候,對方的攻勢越來越猛烈,有一次最為危險,當我方球員不小心斷球時,對方球員立即搶斷,並且順利繞過我方球員的防線。接着一腳猛射,“啪”的一聲,球打中了門柱。雖然這球沒有進,但是球門的門柱都給打偏了,可見這一射的威力。最終我們0比0握手言和。

  接下來就是萬眾矚目的點球大戰了,第一輪和第二輪點球我們兩隊都沒有進球。正當我們認為分不出勝負的時候,我方球員發揮神威,輕輕一腳挑射,球不偏不倚地進了球門,我們一片歡呼。對方陣里顯得有些手忙腳亂,連續幾球點射都沒有進球。當一班最後一名球員射的點球打中門柱時,我們歡呼了起來:“勝利啦!勝利啦!”大家的歡呼聲,歡笑聲,交織成了一首歡快的交響曲。大家的臉上洋溢着笑容。而一班的球員則是垂頭喪氣,灰溜溜地走了。

  這真是一場精彩而激烈的足球賽!雖然我們班取得了勝利,但我們仍然要繼續努力,不能驕傲,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學校足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