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塔希里亞大陸 3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塔希里亞大陸_3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0字  編輯:得得9

塔希里亞大陸 標籤:大陸作文 斗羅大陸作文

雙眼睜開一條細微的縫隙向外瞄去,只見一隻渾身披着雪白皮毛的怪異小動物在用它那帶着細微倒刺的舌頭親熱的舔着至尊寶的臉.

  說他怪異是因為此刻這奇怪的小動物或者說是從未見過也從未聽過的魔獸.大概有一隻小狗大小,長得很像地球上面的小貓,但是此刻頭頂上竟然有兩隻小小的略帶螺旋的尖角,脊背上面還長着一雙白色的肉翼.最奇怪的地方就是這對小翅膀跟身體完全不成比例,就像是一頭大象長了一對雞翅膀一樣的比例嚴重失調.

  要不是它就這樣懸在空中舔着至尊寶的臉,至尊寶根本就沒有注意到它背上還有一對小翅膀.仔細的傾聽的話可以聽到細微的翅膀拍打聲,就像是小蚊子在耳朵邊扇動翅膀一樣.而頭上的小尖角也被它長長的雪白皮毛給掩蓋在其中,要不是這小魔獸低頭舔他時無意中撞到了至尊寶,那小小的尖角竟然讓龍族幻化的強悍得像超級犀牛皮的他感覺到一絲刺痛的話,至尊寶也不會發現到.

  這到底是什麼魔獸呢?為什麼對他很顯得這樣的親切呢?"喵!"就在至尊寶在那發楞思索的時候,小魔獸開始"喵嗚嗚!"的叫了起來.

  "呵呵~~~~~~竟然真的跟地球上面貓的叫聲一樣."至尊寶聽到這熟悉的叫聲高興的伸出左手輕輕的撓了撓這小魔獸的下巴.

  "喵嗚嗚~~~~~"小魔獸顯得高興叫着,一下鑽進了至尊寶懷中,舔着至尊寶的手,一條長長的白尾巴掃來掃去對至尊寶撒着嬌.

  "恩,看樣子你很喜歡我吧,那你以後就跟着我吧!我給你取個名字吧,恩恩恩,算了懶得想.你全身都是雪白的就叫你小白好了."至尊寶對這小魔獸也有着奇怪的親切感,於是決定收留這像是小貓一樣的魔獸.

  用力的咬破食指,抖手在空中用鮮血畫出幾道魔法咒符,咒符在空中很快形成一個小圓圈,向下圈在了小白的脖子上閃了一閃消失不見了.這就是人們收服魔獸時使用的寵物契約,是為了防止寵物在被收服后又忽然發難用的約束性契約.一旦作為寵物的魔獸心甘情願的接受了契約,那在主人死亡之前,它將永遠無法反抗主人的命令.

  看樣子小白對於它的新名字很喜歡,在接受了契約后,聽到了至尊寶對自己起的名字高興的在至尊寶的懷抱里打着滾.

  "呵呵~~~~你聽得懂我的話嗎?"至尊寶看見小白的舉動顯然也非常的高興.因為只有A級以上的高級魔獸才有高度的智慧.而B級裡面也偶爾會出現高智慧的魔獸.

  想到這裡至尊寶心裡高興的說道:"我不會是撿到寶了吧,如果小白真的是A級魔獸的話,那我的試煉任務就可以完美的交差了.不過小白看上去不太像A級魔獸,一點攻擊性都沒有.算了還是想辦法抓一隻C級魔獸交差好了.以我現在剩餘的兩成功力,大概可以施展出中級魔法吧.抓一隻C級魔獸問題應該不大."

  想了一下,至尊寶試探性的向小白問道:"恩,如果你真的聽得懂我的話,那就把左邊的爪子放在我的右手上面."說完伸出右手看着小白.

  小白絲毫不猶豫的吧嗒一下將左爪搭在了至尊寶的右手上,看着至尊寶喵喵叫着.

  至尊寶證實了小白果然聽得懂他的話,高興的一下抱着小白站了起來,將小白舉過頭頂,高興的在他的簡易鳥窩裡面轉起圈來.哈哈哈哈哈一連串夾帶着喵喵聲音的歡笑聲響澈在巨大的森林裡邊,傳出老遠.

  證實了小白確實屬於A級魔獸后,至尊寶原本想就這樣回去交差,不過看見小白那人畜無害的可愛摸樣,他想大概別人不會相信這是魔獸的吧,於是還是決定去另外抓一隻魔獸交差.

  將小白抱在懷中,低下頭向小白說道:"小白啊,你是從小就在這裡長大的嗎?"

  小白仰起小腦袋一雙明亮的棕色大眼睛望着至尊寶連點了兩下小腦袋.

  "那你知道那裡可以找到C級的魔獸嗎?你知道我說的C級的意思嗎?"至尊寶又問道.

  小白顯然不明白C級的意思,喵喵叫着將小腦袋搖得像撥浪鼓一樣.

  "恩,我的意思就是比你等級兩級的的魔獸你找得到嗎?恩,兩級的意思懂嗎?"至尊寶又問道.

  這次小白點了點頭,看來魔獸裡邊還是有階級觀念的.其實他不知道龍族其實也算是魔獸的一種,只是龍族凡是上了500年的都算是S級的魔獸.只有百年的小龍才算是A級魔獸,都算是A級裡面的最高級的.

  這個異世界裡面的人們根據魔獸的攻擊性將所有的魔獸都劃分了等級.和傭兵工會一樣的將魔獸由高到低分為了S級A級B級C級D級E級F級G級H級J級十級.

  J級是指完全無害的魔獸,很容易被人類所馴化,屬於是草食性魔獸類似於地球上用來勞作的牛等.而G級和H級魔獸是指有一點攻擊力的魔獸類似於地球上看門的狗等等.而F級的魔獸已經具備一定的攻擊力類似於地球上面的猛獸老虎獅子等,不過只有物理攻擊力.

  上了E級的魔獸就普遍具備魔法攻擊力了.D級的魔獸基本具備釋放二,三階魔法的實力.而C級的魔獸已經會釋放四階魔法.B級魔獸除了精通四階本系魔法外,物理攻擊力也非常的恐怖.A級魔獸幾乎已經屬於食物鏈的頂端了,除了會施展本系的五階魔法外,其他系的魔法也能運用到三階或者四階.而最高級的S級魔獸基本上就是龍族了!

  在所有的等級裡面又可以仔細的分化為上,中,下三個等階.比如說為成年的龍族就是A級上位魔獸.越是高等級的魔獸其智慧度越高,S級的魔獸可以說比人類聰明了好幾倍.再怎麼說龍族的腦容量也比人類大好幾倍嘛.

  看到小白點頭表示知道,至尊寶向小白說道:"你可以帶我過去嗎?"

  小白唰的竄出了至尊寶的懷抱,跳到了前面的樹枝上,轉過頭對至尊寶喵的叫了一聲,就向前面的樹木跳去.此刻沒有人看見的情況下,至尊寶用出了他自從出了遇見死神的峽谷后就一直沒有使用的魔法,為了節省他現在那少得可憐的魔力,至尊寶僅僅給自己加了一個漂浮術讓身體飄在空中,然後用力蹬着樹木向前跟着小白而去.

  跟着小白在茂密的樹林裡邊快速的穿梭了不知道多久,在至尊寶第三次給自己施加漂浮術的時候,小白終於停了下來,站在一棵巨樹的樹枝上轉過頭對着至尊寶喵喵的叫着.至尊寶很快的飛到小白站的那棵樹上向前望去,透過樹葉的縫隙向前邊的一四十餘米的小塊空地望去.

  "我靠!三隻閃電豹!我暈!這可是B級上位魔獸啊."至尊寶倒吸了一口冷氣,低下頭看着已經鑽進他懷抱中的小白說道:"小白,這可是B級魔獸啊.我不是叫你找比你低兩級的嗎?難道你沒有明白我的意思嗎?這是比你低一級的啊."

  小白仰着頭低聲的喵嗚嗚的叫着,一副受了委屈的表情.

  看着小白那委屈的摸樣,至尊寶用手摸了摸小白的小腦袋安慰道:"小白,我沒有怪你啊,畢竟你不知道人們對魔獸的等級評定嘛.這些魔獸我現在打不過,你可不可以帶我去找更低一級的魔獸啊?"

  小白聽到我說的話忽然仰起頭衝著至尊寶大聲的喵喵叫着,好象是在抗議着什麼.不過至尊寶可聽不懂它說什麼,急忙的伸手豎起手指說到:"噓噓!小聲一點,閃電豹的聽力很靈敏的,被它們知道了我們的存在可不好,雖然你是A級魔獸但是你還小啊,三隻B級上位的魔獸,你可打不贏的呀."

  小白顯然對至尊寶說的話非常的不滿意.猛的掙脫至尊寶的懷抱.跳到樹梢上衝著至尊寶喵喵叫了兩聲.唰!的就向前面空地上的三隻成年閃電豹射去.

  "我靠!小白你不要命了嗎?快回來!你爺爺的,拼了!"至尊寶看見小白竄了出去立刻叫道.一邊叫一邊急忙的跟隨着小白向閃電豹衝去.

  兩三步衝出了樹林,眼前的情況讓至尊寶驚訝得張大着嘴巴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原本慢了小白兩步的他腦海里想的小白跟三隻閃電豹硬拼一擊后滿身是血的情況並沒有出現.

  此刻三隻剛才還雄揪揪氣昂昂的三隻B級上位的閃電豹全部趴在地上,肚子向上翻轉在地上,低聲的衝著站在它們前面大石頭上的小白低低的嗷傲叫着.

  魔獸中有一種討好自己完全無法抵抗的高階魔獸的方式就是露出自己的弱點,意思有點像生死都由你一樣,完全的放棄抵抗的討好方式.

  不過這種情況一般是出現在高自己兩階以上的魔獸之間的情況.三隻B級上位的閃電豹即使是對上一隻A級上位的魔獸也不會完全沒有抵抗能力.

  難道小白他爺爺的是S級魔獸?就它那人畜無害的嬌小乖巧摸樣?至尊寶無法置信的看着三隻閃電豹對小白的討好.這情況明白的告訴至尊寶一件事,那就是小白確實是貨真價實的S級最頂端的魔獸.天啊!我的運氣真是太好了吧,人品好真是什麼都好啊.S級的魔獸莫名其妙的就自動送上門來成為了自己的寵物.

您正在瀏覽: 塔希里亞大陸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塔希里亞大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