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回家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回家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回家了 

  也許有人會問我:“難道你不呆在家裡嗎?”不,你誤會了,我所說的“家”是學校。學校是一個大家庭,而班級是一個小群體,老師和同學都是我的親人。 

  在離家的那段時間裡,我是多麼的想家。同學與老師的歡笑聲時常映現在我的腦海里。當我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學校時,我不經感嘆道:“我又回家了。”一切的事物是那麼的熟悉。你瞧,花兒在對我微笑,彷彿在說:“歡迎回家。”草兒搖擺着身子,好像在說:“讓我來為你祝賀吧。”小鳥在枝頭為我唱歌。我真為我是家裡的一份子而感到驕傲。到處都彷彿為我祝賀,使我的心情也變得愉快,肩上的炸藥包也輕了許多。 

  當我邁進教室,眼前一亮,黑板上寫着四個大字:歡迎回家。當時我十分激動,恨不得大聲喊:“親人們,我又回家了。”看!“故事派”又在講述着寒假趣事,他們簡直是無所不談,從國家大事談到電視劇。還有一派是“學習派”也快樂的講述書本中的人物品質,當然,我也不列外,因為我也是家庭成員之一。瞧,“學習派”又正在認真的預習功課。 

  我看着同學們那熟悉的面孔,那熟悉的聲音,而感到開心。我終於回家了,我發現每一處角落都沒有變,唯一變的是人,因為大家都增長了一歲,知識也增長了。 

  我願意與大家共同進步。老師的笑容,使我溫暖,使我們開心;好朋友安慰的話語,使我感到幸福;同學的幫助,使我感到親切。 

  我相信一句話: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 

  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回家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回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