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胡里亞日記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胡里亞日記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胡里亞日記 1 

  “小崽子,跟我斗來找死啊!!”一清早,我就被爸爸那12萬分貝的嗓門兒給吵醒了。原來,老爸又和賽爾打了起來…………。唉,自從博士知道了里奧斯的存在後,我這裡就沒一天安寧的!!我揉了揉眼睛,爬了起來,觀看這場戰鬥。“完了!”我想到,因為對方使用的是————布魯克克!!!因為我平時經常聽爸說:“小子,不聽話就讓你去見布魯克克!!”^_^ 

  果然,經過了可怕的大戰99999999999999999898989999999回合后,爸爸終於被打敗了!!他無奈的慘叫着落入懸崖,沉進炎熱的岩漿,而那個可惡的賽爾卻在那裡歡呼雀躍。我哭喊着爬到懸崖邊,哭的天昏地暗,這時,一道白光在我身邊亮起,接着,又一片黑………………………… 

  起來時,我已經在一個明亮的大廳,那個賽爾還對我笑,可是,他無情的殺死了爸爸,我恨他!!!!!!!!!!正當我想怒斷青絲時,菲利斯姐姐拿着一個可愛的尼爾發現紀念,笑嘻嘻的對我說:“呵呵,可愛嗎?這時主人給我做的!你知道嗎?主人可是一個雕塑家!!他每得到一隻精靈,就會做一個發現紀念呢!!”順着菲利斯姐姐手的方向,我看到一隻只卡哇伊的發現紀念擺在那裡,十分美麗!!!我擦乾眼淚,在菲利斯姐姐的陪同下,請主人給我也做了一個可愛的發現紀念,我好開心哇!!這時,主人對我說:“小胡胡呀,我又是要走了,你和依依(草系)還有柯藍(冰系)看家吧” 

  我一定會好好看家的!!!毆耶!!^_^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胡里亞日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胡里亞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