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瑞恩.希里傑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瑞恩.希里傑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非洲朋友瑞恩: 

  你好! 

  今天,我學習了《夢想的力量》這篇文章,我也是從這篇文章當中,認識了你——一個富有愛心的6歲男孩。讀完這篇文章后,你的善良、愛心、執著深深地感動了我。一個只有六歲的孩子,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給非洲的孩子挖一口井,不惜犧牲自己寶貴的娛樂時間和玩耍時間,這多麼讓人敬佩啊! 

  你的愛心使我想起了白芳禮老人。白芳禮老人在74歲以後的生命中,為了圓一個讓貧困孩子能繼續學業的夢想,靠着一腳一腳地蹬三輪,掙下35萬元人民幣,捐給了天津的多所大學、中學和小學,資助了300多名貧困學生。而他自己卻將物質生活壓到了不能再低的地步。他一年四季從頭到腳穿的總是不配套的衣衫鞋帽,那都是他從街頭路邊或垃圾堆里撿來的。他每天的午飯總是兩個饅頭一碗白開水,有時往開水裡倒一點醬油,那已是“美味”了。白芳禮老人和你都同樣擁有一個充滿愛心的夢想,你們既使我感受到了愛的溫暖,又使我更深地體會到了夢想的力量是多麼偉大。 

  瑞恩,你知道嗎?我有着無數的夢想,我想當“超級女生”, 靜靜地唱,呼吸着美好音樂;我想擁有白領的身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工作;我想考哈佛大學,有很高的學歷,淵博的知識;我還想像朱軍、董卿一樣當一個優秀的主持人,想……我還有好多好多永遠數不盡的夢想。但是我知道,不管我的夢想是什麼,我都必須為了這個夢想而不懈努力,不斷地學習,這樣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你說對嗎? 

  “美好善良的夢想會給人帶來希望,會給人帶來無窮的動力,能創造出奇迹。”這句話說得真對啊!我想,無論將來我們從事哪一種工作,我們的目的都是為了祖國,為了他人,為了付出,因為,給予總是比收穫更快樂,你說對不對? 

  祝: 

 家庭幸福, 

 學業有成! 

  一個有夢想的中國朋友:沈思晨

  2008.4.8

您正在瀏覽: 致瑞恩.希里傑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瑞恩.希里傑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