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給老師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老師的“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至敬愛的趙老師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我們小學畢業了,就要離開培養了我近兩年的校園。就在此時,我只想給你獻一封信,以此表達我對你的崇敬。

  老師你辛苦了!你為了我們經歷了多少個不眠之夜,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往事歷歷在目;當廖樂上課搞小動作的時候,你耐心教導;當周紅豐同學成績進步的時候,你鼓勵他再接再厲……

  前幾天我教了定位費,眼淚不惜奪眶而出,不由自主的想起你在講台上繪聲繪色的講課,彷彿看到你在教育我們是期待的眼神……

  冰心說過:“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路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征長途,點綴的花香瀰漫……”這不正是你教育人的真實寫照嗎?我就是其中的一朵小花,現在已經被你呵護着茁壯成長。前段時間的辯論會,你知道我特別喜歡這種活動,你就給了我機會,而且你在台下還給我我許多掌聲,那一刻,我激動、我興奮,我的心情無法用語言表達。之後你又在全班同學面前表揚我,並且希望我再接再厲。正是從那一刻,我的信心越來越足了,而你也總是有意識的給我鍛煉的機會。

  在我心中,您是大樹,您是海洋……您是秋日的旺火,您是夏日的涼風,你是冬日的大雪……如果不是你,我怎麼可能活的如此陽光,如果不是你在我失敗時鼓勵我,在我成功時讚許我,在我迷茫在指引了我方向。是你的耐心教導、精心培育,我才有了今天的成績!

  敬愛的趙老師,回憶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有太多太多的東西值得我去記憶,有太多太多的話想對你說,有太多太多的感謝想向你表達,總之千言萬語歸成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

  您的學生;李小磊

  2012、

  廣東中山旗風小學六年級:李小磊

您正在瀏覽: 獻給老師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老師的“禮物” 暫無評論